【校园传真】汉滨区大河中学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6: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组织自主管理能力,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3月23日,汉滨区大河中学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学校党支部书记曹正安对学生会过去的学生自主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具备服务意识与沟通意识,作学生与教师间桥梁,协助老师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认真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为校园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政教处主任刘子磊为上届学生会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政教处副主任段磊从如何协调个人学业与学生干部工作、如何帮助同学与老师沟通交流、如何处理与同学间的关系三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指导。

学生会代表马安迪特与李佰友先后发言,表示学生干部要具备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同时做到严于律己,对工作要认真负责,为同学们多服务。

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学生组织自主管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落实育人举措,增强育人成效,营造充满生机的育人环境。(通讯员  王开林   党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