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 ——汉滨初中携手安康博物馆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张昕馨 陈静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0:13

3月14日,汉滨初中党委、团委组织学生参观了安康博物馆。在展馆中,同学们在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了雷锋同志的崇高精神品质,更感受到了他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同学们踏访了雷锋纪念馆的每一个角落,从一幅幅雷锋生前的事迹照片感受到雷锋从一名普通的青年成长为伟大革命战士的光辉历程;从一篇篇日记中了解到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同学们都被雷锋同志的崇高品质所感动着。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还参观了“天赋安康”“脉源安康”“三线建设”“非遗文化”等展厅,切身领略了安康历史文化的魅力。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还进一步学习和领悟了雷锋同志的精神。参观后,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当代雷锋传人为楷模,努力学习,完善自我,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