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安康商会来我区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09:10

      3月8日,杭州安康商会会长邓瑞峰一行来我区考察,副区长陈康玲陪同考察。

1678324081814055280.jpg

      杭州安康商会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城东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五里工业集中区富硒食品区,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等地参观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就富硒饮用水加工、纺织服装、林麝养殖、电商运营、特色农产品、民宿旅游项目与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1678324104357001425.jpg

1678324121328044727.jpg

      陈康玲对杭州安康商会一行来汉滨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她表示,汉滨区将以更加开放、务实的发展理念,竭诚为来汉滨投资创业者打造优良舒适环境,提供一流优质服务,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

      邓瑞峰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对汉滨有了一个更全面地了解,将认真研究我区的投资招商条件及政策,结合各自企业特点,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力争找到更多合作契合点,深化交流与合作,共享机遇,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