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女企业家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作者:陈雅欣 刘梦琪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3-03-09 10:37

3月6日,汉滨区女企业家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70名女企业家商会会员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擘画未来蓝图。安康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兼总商会党委书记潘杰,汉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飞出席会议,汉滨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易玮参加会议。

1678182940168003326.jpg

大会听取了汉滨区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尤晓红代表汉滨区女企业家商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强调,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全面落实“三个年”活动之际,此次大会是建功新时代、走向新辉煌的一次有意义的盛会。新商会新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发展大局,坚持党建统领工作始终,以“两个健康”为抓手,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踔厉奋发。要抓住发展机遇,拓创新,在对标一流、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和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推动汉滨舞龙头走前列引领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汉滨区女企业家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副会长12人,委员32人,张慈珍当选为会长,尤晓红、康丹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郭华群当选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