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中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10:57

3月2日,汉滨区召开中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调度会。区长吴大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徐兴平主持。

会议指出,做好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推动生态环境提标升级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镇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过硬的作风和坚决有力的措施,突出大气污染防治、汉江水质保护、矿山生态恢复等重点,全力以赴推进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压实任务抓整改,严格按照整改“回头看”要求,建立问题台账,细化工作责任,明确时限要求,镇办、部门要认真落实“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担当负责,扎实整改。要对标对表抓整改,对照市区《整改方案》明确的目标和措施要求,逐项制定措施,清单管理,挂图作战,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切实提高整改质效;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严明纪律抓整改,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从严从实开展日常调度、现场督查、日常核查,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坚决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