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家镇:外出招商引项目 抢抓机遇开新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10:42
  为抢抓经济发展机遇,实现关家镇招商引资新突破,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13日至17日,关家镇党委书记顾炜带领招商专班赴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和考察交流活动,与企业面对面洽谈交流,点对点招商引资,力促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

  招商专班一行人先后拜访了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盛云科技有限公司和义乌市黄汇饰品有限公司。



    在立华公司总部,招商专班参观了立华公司研发中心、产业链展示中心等,对立华发展历程、生产厂房建设、科研基地、工人培训、市场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座谈会上,立华公司负责人就畜牧养殖环保处理、养殖模式、公司实力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镇党委书记顾炜就当前魏垭村在建的10万头生猪养殖场下一步投产、用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积极争取5000头母猪繁育基地建设项目在我镇选址修建。



    在上海盛云科技有限公司,镇党委书记顾炜看望慰问了在外创业的关家籍优秀企业家陈鑫。顾炜详细介绍了关家镇近年来的基础建设、产业生产等发展变化,并就“三线三特三区”的奋斗目标和特色田园综合体的总体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虽身在外地,但长期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变化,对家乡的快速发展感到万分欣慰,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倍感振奋。”陈鑫说到,并表示将优先为关家籍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同时,对全镇成绩优异的困难学生将给予资金扶持帮助其完成学业,并为镇文化站捐赠图书千余册,为家乡的文化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在义乌市黄汇饰品有限公司,招商专班就饰品加工项目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饰品工艺制作、加工生产流程、来料加工的可行性等方面情况。围绕社区工厂产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招商引资意愿,介绍了关家镇独特的区位优势、大力的扶持政策、开放包容的招商引资环境以及安心高效的服务等招商引资优厚条件,最终获得了公司负责人的认可,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关家镇将加强与企业对接,积极协调解决投资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为项目落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将持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抢抓机遇的责任感,不断拓宽招商思路,积极对接企业,洽谈招商项目,使关家镇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