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现场督导调度中心城区棚改征迁 攻坚清零工作

作者:宋孝波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3-02-27 10:15

2月22日,区长吴大林现场督导调度中心城区棚改征迁攻坚清零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杰伟,市房屋征收经办处处长曾福全,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杨谦参加督导。

吴大林一行先后在七里沟立交项目和东坝棚改项目征迁现场详细地了解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就地协调有关保障措施,并向一线征迁队伍表达了慰问。吴大林指出,加快推进中心城市棚改项目房屋征迁,事关营商环境、城市发展和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街道办要站位全局、服务大局,着眼城市高质量发展,以更坚决的态度、更科学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倒排节点,一鼓作气,合力攻坚,按期清零。吴大林强调,要坚持依法征拆,有序运作,严格落实政策,做细群众工作,切实维护征迁户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充分调动资源,确保工作推进不脱节、不断档;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惧困难、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群众、服务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