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支信息

索引号: /2023-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2-09-16 14:11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收支信息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区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脱贫户及监测对象收支信息采集审核培训会

9月14日,区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脱贫户及监测对象收支信息采集审核培训会。区乡村振兴局信息监测中心全体干部、各联镇指导组成员参加培训会。


1663206980885038462.jpg


培训会围绕2022年脱贫户及监测对象收支信息采集、审核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对脱贫户及监测对象工资性收入、转移性收入、生产经营性收入采集录入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区级层面如何审核、比对、校验进行了详细培训。同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2022年脱贫户及监测对象收入采集录入区级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663207006812078887.jpg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自身学习,各参训业务人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全面掌握工作方法,确保在区级审核过程中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审出水平、审出效果。二要加强业务指导,各包联镇业务指导人员要加强对包联镇村收入核算工作的业务指导,打牢村级收入采集基础。三要严格审核把关。严格按照区镇村三级审核责任体系要求,区级审核员要把好审核最后一关,录入收入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