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考核

索引号: /2023-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3-02-13 10:0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目标考核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建民街道办召开2022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2月10日,汉滨区委党校(区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陈俊东带领区委、区政府第五考核组对建民街道办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暨领导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部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金乾主持。

会上,陈俊东同志做动员讲话,并就目标责任考核内容、原则和环节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他强调,本次考核既是对建民街道办2022年度整体工作的全面考察和总结,更是对新一年工作的激励和鞭策。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以考核倒逼工作责任落实;要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增强信心、压实责任,以考核工作为总抓手,不折不扣将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共同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

会议就全办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2022年,面对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区直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建民街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区决策部署,紧盯高质量追赶超越目标,紧扣打造五大亮点、推进三大创建、做好一大防范的“531”工作思路,动员全办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集中精力抓巩固、用心用情惠民生,在党的建设、巩固衔接、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较好成效。

随后,考核组通过组织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对建民街道办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履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客观公正的考核评价。并就考核情况向领导班子进行反馈。

会议强调,感谢考核组高度肯定建民街道办2022年度各项工作成绩及取得的荣誉,要求全体干部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踏着春天的脚步再出发,同时间赛跑、同过去并进,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提振开局之势头、展示开局之作为、勃发开局之气象,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从春天出发,向胜利进军,携手创造建民新辉煌!

春风浩荡征途新,人勤不负好时光。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建民街道办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贯彻落实省、市、区“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敢于跟先进比高下、敢于对顽疾动真格、敢于同自己比过去,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力争做到心中有责、胸中有策、手中有招,在新征程上开创全方位推动建民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