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园镇:“春风”送岗位,就业促民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6 16:19
  为进一步拓宽群众就业渠道,有效保障企业用工需求,2月2日,大竹园镇举办文化惠民暨“春风促就业、送岗暖人心”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平台,实现劳动力资源精准对接。

  镇党委书记康健宣布招聘会启动仪式,镇长郑涛致辞并与企业代表签署用工战略协议。随后,康健与郑涛向求职者发放招聘宣传单页,详细了解应聘者需求,叮嘱他们抓住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刚才我填写了求职登记表,年后想在老家找个稳定工作,方便照顾家里老人。”求职者李华说道。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详细询问了解应聘条件、岗位信息、薪资待遇、劳动保障等情况。各家企业围绕群众需求和就业政策方面的问题热情耐心答疑解惑,并向应聘者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面议确定后直接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据悉,本次大竹园镇组织辖区10家企业开展“春风促就业、送岗暖人心”专场招聘会,涵盖技术工、普工、文员等岗位,致力于解决返乡农民工、复退军人、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员就业难的问题。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已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计划招聘400余人,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0余人。经与苏陕协作劳务公司对接,已有100余人意向登记赴常州武进务工。




  近年来,大竹园镇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多措并举抓培训、搭平台、扩渠道,千方百计促进群众稳岗就业增收,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