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检查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张彬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3-01-20 09:20

1月18日,吴大林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一同检查。

1674114014117058498.jpg

吴大林先后来到城东宝业市场、江南燃气站、城东客运站、区交警大队、白天鹅地下商场、马坡岭水厂,实地检查了市场保供、燃气安全、春运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吴大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抓实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确保水电油气供应充足,市场稳定有序;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不稳定事件发生。坚决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