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长平走访慰问老党员、离退休干部

作者:周登喜 来源:新城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3-01-19 09:10

春节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显关怀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长平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和街道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向你退休不褪色,心甘情愿发挥余热,支持配合社区工作的精神致敬。”在安火路社区老党员李益安家,刘长平与老人亲切交流为他送去新春祝福“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作为一名党员,今后会继续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一如既往力所能及地参与社区建设和发展。”李益安表示。

在街道离退休老干部王化勋和王天坤家,刘长平与老人们拉家常、聊起居,细心询问他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对他们曾经为街道办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为新城的发展加油鼓劲,并叮嘱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每到一处,刘长平叮嘱随行人员要把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