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年货,过新年!2023年新春年货节暨地方特色产品展销活动正式开启

作者:袁笑南 刘佳欣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3-01-16 15:48

逛年货大集,看春节大戏。1月14日上午,2023年新春年货节暨地方特色产品展销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府副市长周康成、汉滨区政府副区长陈康玲等出席活动。活动为期3天,活动地点为金州广场。

1673763790220072088.png

陈康玲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年货节活动,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市民得惠”的原则,汉滨区甄选20余家企业参加,有茶、酒、粮油、果蔬、散食干货等共计80余种特色产品参展,可以说品类丰富、年货很足、年味很浓。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同时公安、消防、交警、城管等部门做好活动现场的秩序维护、消防应急处置、现场交通疏导、卫生服务等工作,为本次活动圆满召开、群众良好购物体验全力做好环境保障。

1673763803979044649.jpg

展会现场,集市上环境整洁,摊位摆放有序,各个企业向市民热情介绍自己的产品,春联年画、蔬菜水果、肉蛋水产、坚果零食、酒饮乳品等商品一应俱全,前来购买年货的群众被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在展位前精挑细选、租住问价,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1673763815311031698.jpg

据悉,今年来,汉滨区全力培育消费主体、优化消费供给、改善消费环境、营造消费氛围,陆续培育了陕茶一号、咚咚锵牛肉酱、优源魔芋、五福鲜瀛湖鱼等特色名优产品,培育引进了吾悦广场、康家商城、南方.里等一批市场主体,进一步丰富了消费业态,激发了消费市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