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到洪山镇双柏村开展帮扶慰问

作者:周 杰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3-01-10 11:08

2023年1月6日,中国人寿保险安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海涛携副总经理莫汉文及部门经理胡永东来到双柏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代表安康分公司向村委及村民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乔总一行先后到村委、社区等处,深入了解村上情况。乔总强调,新征程,新作为,希望双柏村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再接再厉,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在重点项目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农业农村工作等方面紧密合作,共谋发展。


乔总一行与村委班子、驻村帮扶干部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村委一年来的运行、各项政策落实及扶持助力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乔总指出,帮扶小组要继续植根双柏、服务双柏,算好“政治账” “经济账” “民生账” “平安账”,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大力推广陕西全民健康保保障,为双柏村社会保障发展注入活水。村委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和对接,努力推广好陕西全民健康保,切实为双柏村百姓享受全面保障贡献力量。


最后,乔总分别为村委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慰问品,提前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隆冬腊月春意暖,因有爱心在人间。此次深入实地走访,全面客观地掌握双柏村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慰问,真正做到“面对面”接触、“心贴心”交流,拉近与基层的距离,进一步增强公司党委向心力、凝聚力与执行力,通过走基层、接地气、听民意、解难题,充分体现中国人寿安康分公司对困难群众关心关爱犹如冬日中暖阳以真情与行动温暖了当地群众的心,真正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也进一步推动中国人寿安康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质量与水平,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