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在省委工作务虚会上强调 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再接再厉 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作者: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28 11:06

12月26日,省委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委工作务虚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代省长赵刚,省政协主席徐新荣,省委常委王晓、王兴宁、方红卫、郭永红、蒿慧杰、王琳、赵天翔,副省长徐大彤、叶牛平出席会议。会上,大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陕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关键性问题,紧密联系实际,畅谈思路、深入交流、碰撞思想,达到了增进共识、增添信心、群策群力的目的。

赵一德强调,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在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提高三秦百姓生活品质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求突破,全力以赴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陕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维护政治安全,防范化解经济金融等重点领域风险,推动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转段,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补短板、固底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赵一德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保持自我革命的坚定执着,自觉践行“三个务必”,埋头苦干,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有新进步新气象。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建立更加务实管用的工作体系,形成更加团结奋斗的干事氛围,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三秦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