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平在新城街道南门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东 来源: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30 12:58

11月29日晚,汉滨区政协主席蒋平到新城街道南门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区发改局、新城街道包联领导和南门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平传达了区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社区、包联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蒋平强调,思想认识再提高。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关键时期,必须清醒认识复杂情况和严峻形势,筑牢坚固防线,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人员力量再统筹。按照创文包联社区机制,统筹调度好市区包联单位、街道、社区干部力量,形成联动合力,确保所有人力资源得到充分发挥。工作任务再细化。进一步夯实网格基础,充实网格力量,信息工作台账务必再精确,“两站一场”转运人员报备管理再精细、城乡接合部物理管控措施再强化、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组织力度再加强,社区网格防疫水平再提升。工作纪律再严明。包联社区的部门、街道领导要靠前指挥,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包联干部、社区干部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严格值班值守,尽职尽责,以最严格的标准,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