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小学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育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07:46

连日来,面对安康城区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汉滨小学教职员工主动请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尽己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汉滨小学教职员工赵小涛、屈志斌等同志积极投身育才社区抗疫一线,他们帮助社区人员搬送物资。育才社区组织核酸检测时,他们在社区流动核酸检测点位,积极指引居民有序排队,录入核酸信息,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服从社区工作安排,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逆行”并不是一场孤独的跋涉。汉滨小学的教职员工从“辛勤园丁”变换为“抗疫志愿者”,虽然变化了角色和场所,可始终不变的是担当和初心,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彰显了汉滨小学教师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良好风貌。(通讯员  董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