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GK-2022-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2-11-29 10:26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有效性: 未知

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68批次食品合格和4批次食品不合格 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13号)

近期,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辖区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糕点、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蔬菜制品等8类食品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共抽检72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8批次,不合格4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具体通告如下:

总体情况:餐饮食品37批次,不合格4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2批次、调味品1批次、糕点2批次、粮食加工品6批次、肉制品3批次、食用农产品18批次、蔬菜制品3批次;不合格原因主要涉及微生物指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微生物使用标准

安康市汉滨区湘遇九哥餐饮店自行清洗消毒的筷子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陕西太阳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安康市汉滨区孜孜美味小吃店自行清洗消毒的碗、勺子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陕西太阳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安康市汉滨区春飚餐饮店自行清洗消毒的筷子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陕西太阳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开展处置工作,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附件2: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附件3: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附件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1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