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11-23 16:39

11月23日上午,区长吴大林到中心城区临时管控区和五里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飞一同检查。

1669192237929089810.jpg

吴大林一行从香溪路出发,经兴安路、静宁路、江北大道至火车站,随后前往五里镇龙头村、西桥村、五里社区,沿街巷步行察看,与干部群众交谈,到小区、到卡口、到点位,了解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生活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管理等情况,检查中心城区临时管控片区及五里镇工作落实情况,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求在守土尽责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本轮疫情围剿歼灭战。

1669192476931001540.jpg

吴大林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精准对标“二十条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进一步优化完善务实管用的措施,以快制快扑灭疫情。要有力有序做好临时管控工作,快速阻断疫情传播,在最短时间以最小成本取得最大防控效果。各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要坚决扛实责任、充实力量、落实举措,按照规范流程做好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生活保障等工作,针对具体情况,妥善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处置好紧急突发状况。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整合各方资源,耐心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以科学防控、人文防控赢得群众的支持、配合,汇聚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周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