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小学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0:27

为巩固创文成果,积极推进创文工作,进一步推动学生文明意识的提高和文明行为的养成,11月18日下午,汉滨小学在学校六楼多功能厅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工作推进会。

1668997691740084644.jpg

会上,副校长陈江楠对前一阶段学校开展的义务校园及周边大清扫、创文相关知识的问卷调查、“小小创文宣讲员”等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校创文前期成果,并组织教师学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应知应会》。学习结束,副校长陈江楠要求全校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学校德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师生文明素养。

接着,政教处主任汪小立对新一轮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调查问卷、“小小创文宣讲员”活动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全校师生、各班主任利用班级群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宣传,提高家长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家长全程陪同孩子拍摄创文宣讲视频,并积极转发朋友圈宣传集赞,各班评选出“创文之星”进行表彰,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浓厚创文氛围。

此次推进会,落实了创文工作任务,促进了学校创文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通讯员  胡苗苗  赵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