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养老诈骗 远离非法集资——叶坪镇开展“守好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张琛琛 来源:叶坪镇 发布时间:2022-10-28 16:50

为了引导辖区内群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维护社会稳定,10月27日上午,叶坪镇在有序进行全民核酸检测的同时,开展了以“守好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1666859942486040797.jpg

活动中,叶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群众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和防范养老诈骗明白卡”,在公示栏张贴“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规范养老服务”倡议书,并就相关法律法规加以解释说明。同时,提醒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非法集资活动,调动群众发现、举报涉嫌非法集资线索的积极性,促进社会稳定。

此次活动共发放非法集资、养老诈骗宣传册3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120余人次,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犯罪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叶坪镇将持续开展普法活动,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犯罪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用实际行动保障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为助推平安汉滨建设贡献叶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