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热血汇大爱——关家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罗丽娟 来源:关家镇 发布时间:2022-11-18 17:07

11月16日,关家镇组织机关干部、驻镇单位干部、辖区居民等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纷纷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展现关家风采,用滴滴热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1668658389931067547.jpg

在献血活动现场,既有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勇于奉献的“新力量”,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佩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仔细聆听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做好测量血压、化验初筛等准备工作,在确定符合献血条件后,有序开展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1668658403034030114.jpg

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是献血者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用爱为生命助跑,诠释了无私奉献、关爱社会、献血救人的崇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