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扩散!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在汉滨活动轨迹公布

作者: 来源:汉滨区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10:17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11月16日我区发现一名新冠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在汉滨区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请广大群众自行核对近期活动轨迹,是否与阳性人员有同时段、同空间暴露史,现将核酸阳性人员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2022年11月13日,11:20--11:52在金州路火狐狸商城(培新街口)一楼、二楼活动。


请与该阳性人员活动轨迹有重合(同时段同空间)的人员,立即向汉滨区疾控心(电话0915-3203371)或所在社区报备,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如有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请于13日11:53至16日10:20期间,进入金州路火狐狸商城的人员落实自我健康监测,自行前往核酸检测点做好“3天2检”,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现发热、干咳、咽痛、腹泻、嗅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的,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无法自行前往发热门诊就诊的,请拨打“120”并如实告知接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