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作者:陈雅欣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11-16 09:10

1114日,汉滨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传达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荣平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各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1668499379060087573.jpg

会议指出,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周密组织实施。

1668499892206084554.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发挥好三个力量。即专家力量、钻研力量、专职力量,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落实好领导带头宣讲责任,发挥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人员、先进典型和百姓名嘴的力量。二是要采取好三种方式。运用好视频宣讲、乡村广播宣讲、宣讲团宣讲三种方式,有效适应不同群体阶层的需求,更好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是要运用好三种宣传手段。要有效运用好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最大限度运用区融媒体中心的融媒资源,做到专栏、专稿、专人宣传。四是要搞好三个结合。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今后工作思路、当下重点工作任务、思想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运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完善和修正工作规划,提高汉滨区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