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调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

作者:胡玲玉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11-14 08:46

11月12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区长吴大林立即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全市调度会议精神,学习研究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就应急处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飞,副区长文动、王义清、鲁延勇参加会议。1668333667167050540.jp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准确贯彻执行党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持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快速精准进行流调溯源、安全转移、隔离点管理等各项工作,尽快扑灭疫情扩散势头;要进一步抓好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落实落细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管好交通卡口、优化查验流程,坚决避免“层层加码”“一刀切”问题出现;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防控理念,强化人文关怀,全力做好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重点关注社区防控工作,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凝聚起群防群控强大合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668333713969089332.jpg

会前,吴大林还到安康东高速出口、火车站等交通卡口检查督导了卡口查验和政策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