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六千余个岗位助力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

作者: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08 11:19
    11月7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人社厅、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的“‘戎’耀三秦 职等你来”2022年秋冬季陕西省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招聘活动时间为11月7日9时至11月11日17时,采取省市上下联动、区域异地同步、线上“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设立1个主会场、13个市(区)分会场,以一场网络招聘、两场直播招聘、三天走进企业带岗招聘的形式,帮助有就业意愿的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随军家属等就地就近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活动将围绕教育科研院所、大型国有和民营企业、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军民融合企业、新产业新业态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六大板块发掘整合优质岗位,线上筛选不少于300家单位(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10家、大型国有企业10家、大型民营企业10家、民营中小企业240家、西安市及区企事业单位30家),开发提供不少于6000个工作岗位,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

直播招聘邀请我省人社厅、税务局、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宝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解读针对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培训政策,招聘会岗位设置,特色产业培训就业等相关内容;邀请就业创业导师、就业创业退役军人代表“现身说法”、示范引领,讲感受、谈经验,分享就业创业成功经验,为广大退役军人求职者提供优质的招聘信息、专业的职业指导、权威的政策解读。

求职者可以通过搜索“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上相关推文,扫描文中二维码,参与招聘活动。(记者:刘芊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