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中心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攻坚清零工作调度会

作者:马上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10-31 09:42

10月29日,区委书记范传斌主持召开中心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攻坚清零工作调度会。市住建局副局长何向发,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杰伟参加会议。

范传斌指出,中心城市棚改项目征收攻坚清零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任务,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务必强化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啃硬骨头,全力以赴打赢征收扫尾攻坚战,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范传斌强调,要依法依规强推进。精心组织实施,依法依规高效征迁、铁腕拆违,以坚定的决心、过硬的举措,全力加快征收扫尾工作清零。要合力攻坚强落实。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配合协作,抓好统筹协调,集中精力、时间和人力,齐心协力抓攻坚强落实。要强化调度强保障。严格落实“一天一研判、三天一调度”机制,随时发现问题、实时研判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攻坚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市、区棚改项目房屋征收扫尾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