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镇召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1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基层党员干部时代风貌,切实提升干部理论宣讲水平,918日,洪山召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主题活动,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60余人参加活动。1663583155329098754.jpg

活动现场,镇干部们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丰富的内容,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艰难奋斗历程的崇高敬意,对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无私奉献表示深深敬仰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参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动实践与鲜活故事坚定了党员干部扎根基层、奉献青春、服务群众、建功未来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演讲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