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领域

政府采购领域

索引号: /2022-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2-09-27 17:1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政府采购领域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应急管理局“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陕西安康天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汉滨区应急管理局的委托,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就汉滨区应急管理局“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汉滨区应急管理局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TCZB-AK-2022-046

三、采购人名称:汉滨区应急管理局

   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5号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安康天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黄沟路兴科明珠商铺4-05

联系方式:13201508110

五、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主要内容为: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康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通知》要求,等相关规范编制,详见《谈判文件内容》。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采购预算:人民币298000.00 元整。

六、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2《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有融资意向的投标企业请自行登录陕西省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平台善相关信息,http://www.ccgpshaanxi.gov.cn/zcdservice/zcd/shanxi/。

5《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

6)其他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明文件;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证明文件

2)投标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分支机构负责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3)投标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或开户银行出具的近半年资信证明);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人提供2021年6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参保缴费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无失信记录(评标委员会现场通过网站对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查询结果为准。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投标人自行出具声明书并加盖公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自行出具声明书并加盖公章)。

七、谈判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22928日起至2022930日(每天08: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安康市黄沟路兴科明珠商铺4-05,谈判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八、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101009:00分。

2、开标时间:2022101009:00分。

    3、投标开标地点:陕西安康天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4、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供应商须携带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原色公章)前往安康市黄沟路兴科明珠商铺4-05购买文件不提供邮寄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汉滨区应急管理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5号

联系人:向主任

联系方式:189915227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安康天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黄沟路兴科明珠商铺4-05

联系方式:13201508110

3. 采购项目联系人:吴工   

联系方式(电话/传真):13201508110

 

陕西安康天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