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宏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汉滨考察

作者:刘亚楠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9-21 14:35

9月19日,南京宏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锦华一行来汉滨考察文旅康养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州对口帮扶安康工作组组长张小军,区委常委、副区长许文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里工业集中区(城东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朝华,副区长陈康玲分别参加考察及座谈会。

1663666526132012262.png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双龙镇永安社区、石梯镇双联村(桦沟)、安康城东新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汉滨生态环境、旅游康养、产业发展等概况。

1663666321427001833.jpg

166366615652702467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锦华就企业情况、投资方向及相关需求做以介绍,区文旅广电局、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城东新区开发办分别就企业所提出的项目用地规划、配套设施建设及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1663666031814098084.jpg

陈康玲代表汉滨区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康玲指出,汉滨区位优势独特、自然资源丰富、生态条件优越、红色底蕴深厚,是发展生态康养产业的重要承载地。目前已将生态康养产业作为全区六大产业链的一条主链,制定出台了《汉滨区“十四五”生态康养产业发展规划》,依托城东新区建设规划,着力打造全市生态康养产业先导区,真诚的欢迎南京宏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汉滨投资兴业。陈康玲表示,汉滨区将牢固树立“营商环境最安康”理念,秉承“企业为先、事无大小、全员服务”理念,竭诚为企业做好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