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苏陕协作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彬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9-21 10:24

9月19日,汉滨区召开苏陕协作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许文涛主持会议。

1663670225907036200.jpg

会议强调,苏陕协作是落实国家中西部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加快工作推进,以一流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勇争一流抓落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树牢标高思想,加强作风建设,推动苏陕协作工作走深走实。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考核要求,做到精研细判,方向不跑偏、工作无漏项,用闭环思维促进工作闭环,确保项目进度不迟滞,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尽快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加强总结宣传,高质量提炼汉滨工作亮点,做到规定动作不失分,创新动作多加分。要聚力协同抓落实,区发改局要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作用,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汉滨苏陕协作工作走在前列。

会上组织学习了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洪天云在全国东西部协作示范培训班上的讲话;区发改局通报2022年苏陕工作情况;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区扶贫开发公司、双龙镇分别围绕干部人才交流、劳务协作、就业帮扶、消费帮扶、立华牧业项目建设、苏陕协作乡村振兴示范村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