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在火星村举办“金秋圆梦爱心助学”集体升学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10:32
  花香飘来捷报传,金榜题名人欢笑。8月29日上午,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在瀛湖镇火星村为即将走进大学殿堂的8名准大学生举办“金秋圆梦爱心助学”集体升学礼。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殷贵军、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万华,瀛湖镇人大主席程杨坤出席活动;火星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火星村2022级大学新生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集体升学礼上,学生们胸前戴着大红花围坐在一起畅谈未来,互相分享喜悦,一派喜气洋洋。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筹资近3万元为八名火星村2022级大学新生颁发了助学金和升学礼。活动中,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永怀一份感恩之心努力完成大学学业,提升自己的能力与学识,毕业后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尽自己所能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参加活动的领导们向8名大学新生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踏上新征程之后,要心存远大志向,在大学的美好时光里,敏于求知,自信自强,努力奋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栋梁之材;要常怀感恩之心,正确面对生活的逆境,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奋发自强的精神动力,向上向善,厚植家国情怀,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报效家乡;要走好人生之路,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