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 “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蒋茜茜 来源: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9-06 09:46

9月2日,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专题、《陕西省医疗保障系统工作人员与管理服务对象交往的负面行为清单》,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结合岗位职责、作风建设和学习成果,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深刻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治病祛疾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严守纪律规矩。党员干部要“自警自省”,带头守规矩讲纪律。支部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党纪党规的学习宣传与贯彻,把纪律规矩牢牢印在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二是要增强主动查摆的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等党纪国法,自觉立起查摆标杆,实行清单化管理,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用乐观豁达的态度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展现整改成效,实实在在推进整改。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熟练掌握政治理论和各项业务知识,努力锻炼“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能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提升医保工作质效,推进汉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