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对接推进“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在汉滨区召开

作者:赵培培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9-09 11:10

9月6日至7日,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峻一行来汉滨区开展“双百工程”调研考察并召开联席会议。区委书记范传斌主持联席会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飞、区政府副区长徐兴平出席相关活动。

1662630902952067682.jpg

范传斌指出,自西安体育学院对口帮扶汉滨以来,在师资培训、志愿支教、全民健身等方面给予了汉滨极大的支持,为丰富拓宽汉滨教育体育资源、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将不断加强与西安体育学院的沟通交流,以“双百工程”为纽带,深化衔接配合,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出亮点。希望在持续巩固帮扶成效的同时,全面强化校地合作,借助西安体育学院的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打造汉滨体育教育品牌,持续扩大汉滨体育教育影响力。

黄道峻对汉滨区巩固衔接和教育体育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安体育学院通过选派干部驻村蹲点、委派专家教授面授技艺、投资新建产业实体、采购特色农产品解决销路等一系列帮扶“组合拳”,多措并举,多方发力,全心、全意、全力助推汉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了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今后,将持续丰富创新“体育+”综合帮扶模式,找准需求、精准施策,提升体育服务水平,助力汉滨区发展体育文化和健康规划,实现提高帮扶实效与提高办学质量的双赢。

考察组还深入帮扶包联村实地考察了产业发展等情况,捐赠了体育器材

1662630942907076527.jpg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乡村振兴局、县河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