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考核

索引号: /2022-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2-09-06 09:53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目标考核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9月2日,全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区委书记范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向诗兵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通报2021年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并宣读表彰决定,省委巡视组派员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正锋、区政协主席蒋平,区委常委曾海尧、杨飞、苏静在主席台就坐。1662384644314021221.jpg

范传斌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巩固衔接有序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党的建设提质增效,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要认真总结成绩经验,找准差距短板,把握政策机遇、保持干事劲头,努力争创一流业绩,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范传斌强调,目前正处于承上启下、事关全年的关键时期,要快马加鞭往前赶,全力以赴向前冲,奋力补欠赶超,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树立导向,加快出台以新发展理念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体系,精准设置关键性、引领性指标,强化结果运用,树牢靠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用实效检验的工作导向,激励干部苦干实干、担当作为。要压实责任,坚持“定人头、定任务、定标准、定时限、定奖惩”工作要求,拧紧责任链条,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分工明确、任务到人的抓落实工作格局。要抓住重点,切实增强对产业发展提质量、巩固成果促振兴、全力以赴稳增长等重点工作考核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目标责任考核“助推器”作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进度、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有突破、群众就业增收有保障、主要经济指标有进位。要严防风险,聚焦平安稳定跟进考核,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紧盯巩固衔接、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党风廉政等领域,做到发展不忘安全、安全保障发展。要改进作风,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以作风转变促效能提升、工作落实。

会议表彰了全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