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谭坝镇:纪委聚焦重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09:17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8月17日,谭坝镇纪委联合组织办、巩衔办对辖区各村(社区)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督查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的方式,一是查看各村(社区)四支队伍在岗情况;二是对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网格员入户排查宣传以及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进行督查;三是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账资料对各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衔接、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防溺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指出,逐一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组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各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迅速进入状态,各村(社区)要严格落实战时纪律,四支队伍务必落实全员在岗开展工作,加大对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对重点人员要落实好管控措施。同时,各村(社区)要不断保持定力、攻坚克难,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衔接七八九大会战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