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汉滨区召开巩固衔接工作“七八九”大会战调度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08:09
  8月15日,汉滨区召开巩固衔接工作“七八九”大会战调度会,推动全区巩固衔接工作进度,确保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区委副书记向诗兵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工作督导情况、全区衔接资金项目支出进度,市乡村振兴局王成波科长就2023年巩固衔接资金项目谋划、申报工作进行培训,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

  全区巩固衔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形成全面系统的制度体系,要强化工作调度、沟通协调,适时开展专项调研督导,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

  一要强化问题导向,问题整改再加压。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一把手亲自抓、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办,抓好推进落实,开展常态化督查,对工作开展不力、问题突出的镇办和个人严肃处理,及时启动约谈和追责程序。

  二要强化目标导向,项目再推进。要围绕能落地、真需要、推动快、群众的实惠的观点出发,进行全面排查,充分调研,科学决策。申报项目必须考虑项目绩效,必须考虑能够落地见效,绝不允许变更项目。

  三要强化结果导向,对标再部署。必须围绕巩固衔接后评估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指标体系,逐项分解细化责任,全面自查问题短板,全力以赴补短强弱,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伟大成果。

  区直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巩固衔接办全体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