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赢接未来 ——汉滨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作者:张 彬 宋孝波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2-08-17 10:34

 8月16日,以“携手同行 赢接未来”为主题的汉滨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会展中心2号安康主题馆进行。柬埔寨王国总领事馆总领事宋威山,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刘海峰,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江涛应邀出席会议。区长吴大林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区长陈康玲主持会议。

1660640197178028645.jpg

区长吴大林出席活动前对西安安康商会、新疆薪鑫雨房地产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汉滨参展产品进行视察指导。

吴大林从区情分析,全面讲述了汉滨的发展机遇,全面总结了汉滨近年来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经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展望了汉滨未来发展的前景。盛情邀请各界企业家和各地朋友及嘉宾走进汉滨,感受汉滨的风土人情,用你来做客、考察及投资我定热情服务的承诺,共谋发展大计,共享汉滨发展成果。

1660640389509056721.jpg

推介会上,从生态汉滨、奋进汉滨和开发汉滨三方面进行分析,详细展示了汉滨的好山好水、丰富物产及厚重的人文,详细介绍了汉滨的富硒产业、毛绒玩具、生态康养、新型材料、数字经济园及物流产业发展的地域、人力等得天独厚优势,重点讲解了汉滨高效便捷的服务、精准高效地惠企政策以及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对生态康养产业、纺织服装产业、数字经济产业园及旅游进行推介。

汉滨非物质文化产品首次走进推介会,现场为参会嘉宾表演汉调二黄作品《安康神韵》、歌舞《乔木花》及京胡独奏《迎春》,赢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展示汉滨非物质文化产品的独有魅力,激起各地朋友及嘉宾对安康的神往。会上签约8个项目,累计引入资金23.6亿元。

1660640281025011199.jpg

1660640309569097408.jpg

西安安康商会执行会长周德林,陕西省闽南商会执行会长张树元,副会长陈建民,西安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刘娟,汉滨代表团成员、部分商会和行业协会代表、西安周边企业代表等70余人参加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