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2-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2-08-16 15:3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汉滨区付家河谭坝安置社区段防洪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康市汉滨区付家河谭坝安置社区段防洪工程已由汉滨区水利局以汉区水计发〔202214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省投资,招标人为汉滨区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康科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汉滨区建民办、谭坝镇

      2.2 工程规模:工程治理长2.7km,主要治理任务为:松坝安置点段上起库东路桥下,下至东五路与G65立体交叉口下游200米,两岸新建堤防2124.89m,设计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洪水黄石滩村段上起黄石滩水库下游已成堤防,下至弯道交通桥,新建堤防588.61米,设计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洪水;新建穿堤涵管4处,新建下河踏步5处。新建堤顶泥结石路1724米。 

      2.3 项目投资总额:2350.11元;

      2.4 计划工期:施工标段:180日历天;监理标段:180日历天(自开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工程质量保证期结束)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3个施工标段;1个监理标段。

       安康市汉滨区付家河谭坝安置社区段防洪工程施工I标段:桩号为L0+000-L0+085.76;右岸R0+000-R0+128.60;R0+000-R0+882.96;治理长度1097.32

       安康市汉滨区付家河谭坝安置社区段防洪工程施工II标段:付家河左岸桩号R0+882.96-R1+247.69;R0+000-R0+680.84,任务长度为1045.57

       安康市汉滨区付家河谭坝安置社区段防洪工程施工III标段付家河左岸黄石滩村段桩号为S0+000-S0+588.61;任务长度588.61

       安康市汉滨区付家河谭坝安置社区段防洪工程施工监理安康市汉滨区付家河谭坝安置社区段防洪工程施工监理。

      2.6 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为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文件规定的全部内容。

        监理标段为安康市汉滨区付家河谭坝安置社区段防洪工程全过程监理工作。

      2.7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的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或堤防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防洪工程施工经验;拟派项目经理具有相应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2监理标段的投标人必须具备合格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防洪工程施工监理业绩;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水利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3所有投标企业均应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对资质、财务状况、相关从业人员、业绩、良好行为(获奖)、不良行为等信息进行核查,以信用平台核查信息为准,提供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未在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受限人。

    3.5.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条件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7其他要求:各施工投标人最多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一个标段进行投标。

4.公告发布时间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为202208160900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2208160900分起至202208210900分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96 0900分,投标人应于202296 09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标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开标室。

      6.2 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线上递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组织查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招标与采购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及《西北信息报 等媒介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汉滨区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

安康科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安康市大桥路苗圃巷5号

 址:

安康市江华城2号楼1601室

联系人:

黄峰

联系人:

贺工

 话:

18109150382

 话:

1880915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