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刘哲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11:44

为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汉滨区农业农村局驻斑竹园帮扶社区工作队积极配合协助社区,以“扫干净、摆整齐、改旱厕、清污淤”为重点,组织人员力量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1660526647021048720.jpg

活动中,社区干部、公益岗、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分工明确,拾垃圾、清沟渠、除杂草、清死角,确保实现社区内垃圾乱堆乱放现象明显减少,杂物堆放整齐,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1660526659538032918.jpg

通过本次人居环境大提升大清扫活动,很好地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提高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群众知晓率,让人人参与治理、人人爱护环境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让优美的环境、美好的生活更加贴近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