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2-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2-08-15 10:0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递补考生体检考察等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安康市委编办、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医保局《关于做好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安教体发〔2022〕37号)和《汉滨区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公告》安排,2022年8月9完成了体检工作。因2名考生(初中数学朱晓峰、小学体育张苏)自愿放弃体检资格,3名考生(初中历史胡志艳、初中数学向煜、初中物理王永江)体检后自愿放弃考察资格,由此形成了5个岗位空缺。按照规定,根据招聘综合成绩排名,分岗位依次进行递补,其中初中数学只有1人可递补现将递补考生名单及体检考察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考生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段

学科

准考证号码

递补分数线

1

马莉妮

初中

初中历史

69011081113

78.78

2

叶章静

初中

初中数学

69011050746

64.97

3

何  松

初中

初中物理

69011101174

73.61

4

肖蔓蔓

小学

小学体育

69012132805

77.62

二、递补考生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时间

参加体检的考生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8:00,在汉滨区教体局(汉滨区五星街127号)二楼208办公室集中,由专人带领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者,按自行放弃对待。 

(二)体检标准及费用

体检标准按照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9〕61号)规定执行,体检费用按体检医院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行向医院缴纳。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已加盖“资格复审合格”和“汉滨区特岗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章)和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2.参加体检的考生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体检过程要遵从疫情防控要求,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未体检完毕不得离开。

三、上交资料 

(一)资料内容

考生体检后,于8月16(星期二)(8:00-12:00),将以下资料交汉滨区教体局二楼208办公室

1.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

2.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个人档案

4.汉滨区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考察政审表(附件)

(二)上交要求

1.逾期未上交相应资料者,视为自放弃。

2.所有复印件统一用A4纸张复印,确保清晰完整,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在一张纸上。

3.原件和复印件各装入一个档案袋,档案袋上写清考生姓名、报考岗位、联系电话及内装资料名称。

4.考察政审表必须如实填写,其中“思想政治情况和综合情况”、“遵纪守法情况”两项,必须在8月16日前完成审查和盖章。

5.个人档案存放在人事档案托管单位的考生,请于8月15到汉滨区教体局人事股208室开具提档函。

联系方式: 0915-3212705

汉滨区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考察政审表

汉滨区特岗办

2022年8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