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镇良田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永林 来源:流水镇 发布时间:2022-08-12 11:49

为深入推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农村生活条件。8月11日,流水镇良田村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干净、整洁、和谐的美丽家园。

1660275207508065298.png

活动中,良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村道路、沟渠和路边的垃圾进行全面的清理。从老百姓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热点难点入手,切实解决部分村庄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使农村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入户宣传,倡导各家各户做好房前屋后、院内的环境清洁,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1660275225111085123.png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流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伍的凝聚力,发动更多群众积极投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人居环境整治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