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2-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2-08-12 10:3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数智化大数据运营平台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场地现状照片公示

1、项目概况 

1.1建设地点: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

1.2工程规模:汉滨区数智化大数据运营平台项目对汉滨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进行升级改造,总面积:26344.20平方米,剔除1-8层商务配套服务中心后面积是:16368.53平方米(其中:9层到20层面积:11026.95平方米,附楼1-4层面积:5341.58平方米),购置设施设备包含有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多媒体系统、公共广播系统、会议系统、信息化管理服务系统、安防系统、消防系统、办公设备等及其他辅助设施工程。

2、拟建项目施工现场现状照片,招标人对所提供的资料及现场照片的真实性负责。

3、公示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中标公示结束。 

4、发布公示媒体:汉滨区人民政府网。 

5、如此工程已经在建,公示时间范围内均可举报,举报电话及邮箱:汉滨区招投标服务中心办公室电话:0915-8997508电子邮箱:137949244@qq.com。

    

                                          安康市汉滨区五里产业园区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2年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