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飞走访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2-07-28 15:33

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飞到包联重点企业陕西昊杨泵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现场一线,座谈了解相关情况,服务企业纾困解难发展。区科技局、五里工业集中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658828220340095721.jpg

杨飞实地查看设备设施运行管理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并向企业宣传解读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

杨飞对陕西昊杨泵业有限公司大胆创新研发、产品销往国际市场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在技术研发、生产工艺和管理模式上再优化、再提升,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大发展、彰显更大作为。

杨飞强调,相关部门要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减租降息、金融支持、用工保障等惠企政策,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要依托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进一步贯通产业链上下游,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成为推动汉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