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传斌在建民街道调研新社区工厂建设发展工作

作者:周亭松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2-08-11 15:47

  区委书记范传斌8月9日到建民街道长岭诚信路社区调研新社区工厂建设发展工作,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区长鲁延勇一同调研。

1660138317494072836.jpg

范传斌来到安康新德润玩具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员工用餐住宿以及停车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听诉求、解难题,落实惠企纾困政策,推动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

1660138335550082724.jpg

范传斌指出,脱贫攻坚中,以毛绒文创企业为代表的新社区工厂为搬迁群众就近就业提供了重要保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进入巩固衔接新阶段,新社区工厂正在展现新的作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做优做强新社区工厂。推广“园区总部+新社区工厂+家庭工坊”发展模式,更好满足群众就近就业需求。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在汉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增强质量意识,优化企业管理,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就业带动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相关镇(街道)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对接,加强协调,千方百计为企业落户建设持续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可靠保障。

区直有关部门、建民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