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传斌到果园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周亭松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2-08-11 15:46

区委书记范传斌8月8日到新城街道果园社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660035223087012654.jpg

范传斌走进部分“三无小区”,沿楼道察看环境卫生,检查杂物清理、安全隐患拆除、飞线充电治理等情况,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要求加强公共服务,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干净整洁环境,让创建成果真正惠及居民群众。

1660035209299025558.jpg

在兴华小区,范传斌与物业管理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收费标准、管理服务、运营状况等,要求加强物业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物业公司运转有序、小区群众生活舒心。

1660035195349022211.jpg

随后,范传斌主持召开办公会,听取街道社区、包联部门和有关专家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具体问题。范传斌对果园社区前期创文工作给予肯定,向创文一线党员、干部、志愿者致以亲切问候。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在“定规范、做导引、立标准”上下功夫,提升创建合力。要坚持结果导向,在“不丢分、接地气、真务实”上下功夫,坚决反对各种形式主义,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公共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建机制、讲方法、促互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抓统筹、抓协调、抓落实,广泛发动群众、充分信任群众,听取意见,汇集智慧,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用好有奖问答、专家讲座、移动终端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市区包联部门、新城街道、区委办、区创文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