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建民街道:召开巩固衔接“七八九”大会战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16:17
  8月1日,建民街道召开巩固衔接“七八九”大会战推进会。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区级包抓单位分管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办各单位及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对近期区巩固衔接督导组到村督察问题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围绕《建民街道巩固衔接工作“七八九”大会战实施方案》、《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等展开了学习,就工作纪律、会风会纪进行了要求,并明确本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东山村支部书记、月河新村驻村第一书记及街道巩固衔接办、社保站相关责任人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提出

  要认清严峻形势,距离考核的时间越来越近,党建工作、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均存在不可忽视的短板弱项;要紧盯目标任务,在近两月的有效时间内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寻求新的突破,新的进展;要加强督导检查,以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为依据,强化工作推动过程中的检查指导,尽可能缩小各村(社区)之间工作落实的差距;要严肃工作纪律,对工作停滞不前、落实不力的村(社区)、部门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


会议强调

  时值八月,全年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各村(社区)、各部门务必要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吃透弄懂、传达到位,将工作任务分解、责任细化到人,围绕工作任务、工作责任、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以战时姿态进入工作状态,背水一战,保质保量完成巩固衔接、创文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