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冲锋号!江北街道召开创文迎检冲刺大会

作者:宋玉凤 来源:江北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2-08-10 11:38

8月9日,江北街道召开创文迎检冲刺大会,向全街道发出集结令、吹响冲锋号,动员街道上下铆足干劲、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好、打赢创文迎检冲刺战。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创文办全体干部、城管江北执法大队、江北交警中队、江北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及包村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市、区包联村(社区)创文工作分管领导、区级挂职副书记、村(社区)“两委”、创文工作人员、办包联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区创文迎检冲刺大会精神,通报了街道创文工作进展和成效,并从实测点位达标规范、环境卫生整治常态长效、入户宣传问卷调查、巩固整治成果常态、督查督办和问效五个方面对创文迎检工作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创文冲刺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时不待我、首创必成的决心,快马加鞭,强力推进创文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聚焦重点,精准对标,找差距、补漏洞、促提升,让“软件”不软,“硬件”更硬;三是要讲政治、求团结、敢担当,“拉满弓、绷满弦”,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奋力冲刺“国评大考”。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对标对表,不懈怠、不松劲,全力迎战;行动上要迅速有力,措施上要见行见效,既要总结好经验,又要抓紧“六个周边”“五大专项整治”,确保测评点位高质量达标;责任上要压紧压实,比干劲、比执行力,协同作战,合力攻坚。

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乡村振兴、信访维稳、抗旱、防溺水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