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叶坪镇:清除街道“牛皮癣” 打造文明风景线

作者:张琛琛 来源:叶坪镇 发布时间:2022-08-09 17:35

街道上乱贴乱画乱喷涂的小广告被称为顽固“牛皮癣”。为了治理这些随处可见的“牛皮癣”,营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8月8日下午,叶坪镇机关干部化身“志愿红”,手持百般“武器”,顶着烈日走上街头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志愿者拿起水桶、铲子、清洁球等工具,对沿街道的墙面、公共设施等小广告进行拉网式清理。

容易清除的纸质广告大家直接用手撕除,而对于一些较为顽固的小广告,则是浇水浸湿后用小铲子逐一耐心地铲掉,最大程度地保持墙面美观。    志愿者们还对街道垃圾和杂草进行了清扫,同时还对对周边居民、商户等开展了环境卫生知识宣传教育,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美丽叶坪。

经过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不光提升了小镇的“颜值”,还将创文工作深入人心。接下来叶坪镇将定期排查,严抓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宣传力度,调动群众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共同守护叶坪的环境整洁,维护好叶坪的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