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双龙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作者:许伟 来源:双龙镇 发布时间:2022-08-08 16:10

8月8日,双龙镇双龙社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公益岗位人员对辖区内街巷道路开展卫生大扫除、环境大清理、宣传大引导,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投身环境整治工作,携手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1659927475052058259.jpg

大家身穿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清扫路面落叶垃圾、清扫环境卫生死角、入户开展环保教育……来往行人不时投来赞许的眼光。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城市的文明建设,离不开社区所有人的共同参与,每一个参与者都是这张名片上的主角,每一份努力都会让城市越来越彰显文明的底蕴。

1659927491833063717.jpg

据了解,下一步,双龙社区将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并采取有力措施巩固成效,以基层单元环境改善推动全域文明水平提升,以更多扎实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